close

轉貼熱心親切的model給我的心得感想, 謝謝妳的幫忙與建議

時間  Mon May 11 03:16:24 2009
───────────────────────────────────────


你敢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放棄一切重頭開始嗎


在ptt上面看到Royal在徵彩粧練習的model,從他的po文和部落格,

我看到了一個願意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不怕從零開始的男人,

所以我就報名了當他第一個網路model.


星期四下午,超棒的天氣,我跨上心愛的公路車一路從板橋騎到青年公園,

Royal的家很乾淨整齊,還有一隻漂亮的小貓。初次見到他,我心裏OS:這個型男,

等將來在彩粧界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後,肯定會迷倒不少正妹。

簡短聊過後,我們開始了這次的彩粧練習,一個下午,在我和Royal的互動中很快地

過去了,對於女生用的保養和彩粧用品,Royal確實比一般愛漂亮的女生來得生疏,

但是他認真學習的態度,和努力想要完成一件事的堅決卻很令人印象深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