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早上十點 拖著昨晚三點半睡的疲累~ 趨車到了輔大!

警衛背背不給停門口, 被趕, 只好躲在天橋下等今天的練習model

原來小草也不是輔大的學生, 我們俩作賊似的找到了一間空教室, 居然有冷氣! 那還客氣什麼! 嘿~

*****

小草上完隔離霜過來的, 省略了保養的步驟, 全臉是屬油性, 因為很少化, 想看看我能不能教她什麼, 也以為我是女生, 很放心

咳咳, 不好意思, 你上了賊船, 而且...船已經開了~

*****

我努力的調和, 打上深淺厚薄不同的粉底, 手頭上能用的遮暇膏沒有她能適用的色號, 我突發奇想的和了調色粉底, 效果不錯(筆記)

深深的內雙, 是我第一次遇到, 眼線不斷的加強, 搭配她沒試過的紫色下眼影, 咖啡色眼影上滿眼窩, 上了鼻影, 眼睛開始深邃立體起來

再刷上她原本就很濃密纖長的睫毛, 她好像開始笑了~

*****

昨天從"絲棋美學"看到了一些東西, 我試著運用

同色的口紅加上同色的唇蜜, 名媛經典腮紅、修容單元裡的手法和位置, 眼妝和唇妝擇一重點

我看的出來, 小草開始給人一種知性的美, 而且超適合她, 疑!? 化完還滿像李詠嫻的

*****

她看起來很開心, 很有自信,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學彩妝的原因

難得化的有一點成就感, 她的喜悅也真的鼓舞了我

當然缺點還是有夠多, 例如:妝不夠乾淨, 粉底不夠輕透, 瑕疵沒有完全遮掩, 眼睛我沒有幫助到放的夠大...

下午買了$150塊的雪妮娜眼線液, 試用起來很深濃, 又快乾, 就暫不去試MJ的了

下次也試試看下眼皮部份上點蜜粉, 以避免眼影沾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