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品牌作櫃哥至今近兩個月
相同的產業~不同的視界
相同的觀念~不同的作法
相同的品項~不同的效果... 每一天、每一次上妝都一次次衝擊著我
這是好現象我知道, 感受到不同的感受, 無法具體描述差異, 但是一股內化的力量正在體內循環

 
經歷了昨天、前天兩場的彩妝講座, 更貼近、更仔細的觀看了學院老師的技巧和美感
 第一天結束, 我心裡默數了二十四條我不知道或者我知道但作不好的技巧~ 心裡非常高興
 第二天結束, 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差距, 那個美在我眼前形成, 具體呈現, 靠! 我完全作不到
 沮喪感無比的強烈, 我了解是我練習不夠, 那份感覺還不到, 也可以說手感沒有建立, 眼睛還蒙蔽
 我拿捏不準份量和特性, 更不知道細微的顏色差距
 我無法判斷我手中刷具到底還有多少粉末能夠作到什麼效果!
 也無法準確判斷最佳的工具選擇, 或者說會的太少, 所以選擇不夠!
 
今天幫客人上全妝, 效果遠遠超過我的預期, 客人非常滿意, 我也是!
需要高度遮瑕的臉孔, 依舊有自然的光澤
曾經半小時就脫妝的膚況, 兩小時後更顯服貼、自然
過往技巧、手法不對, 而有脫屑的現象也掰掰
當我在畫眉、修容時我知道我在作什麼
內心重新整理後的我, 真的進步了, 過程中很明顯的感受到一種胸有成足的自信

 
但那份差距和沮喪是不會消失的, 因為自知還沒到那個程度, 要不停的進步才行
 唯有繼續的練習~ 也要記住今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