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夜, 欣賞一部電影是常常不由自己熬夜的原因
 好看的電影真的不多...
喜劇片, 看完笑完然後就忘了
恐怖片, 不舒服~~
劇情片, 要很用力看, 會累呀
勵志片, 我很愛的題材, 但最近很少勵志片了
 電影是一個娛樂, 如果看完心情是沈重的, 何苦為難自己
 也是一個人生眾相的縮影, 會有走過活過一遭的感覺!

三個傻瓜 這部電影令我真的很有共鳴, 心裡激盪!
 很好笑, 很感人, 很振奮人心

機智幽默的幾個橋段, 雖然有些是老梗, 但也有意外和驚喜
 劇情編排很自然, 歌舞劇的片段輕鬆有趣~
落下男兒淚的不是感傷和悲哀, 而是令人感到溫馨和感動的一刻
 不流於世俗、他人的看法, 不讓外界來界定自己, 不僵化的思考、行動
純粹為了興趣而學習, 追求卓越
 純粹為了興趣堅持自我, 勇敢追求理想的精神 的的確確感染到了我
也讓我從心裡又湧出了許多力量

期待又興奮, 還沈浸在上一個感動中...不知不覺度過了二小時又三十分
 真的很值得觀看的一部電影! 令人回味無窮, 也審視自己作了多少努力!

追求卓越, 成功就會趕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