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新聞搜得妙" 下午來SOGO錄影
介紹我家新推出的烤餅和晶透奇肌系列, 還有週年慶期間推出的超值划算特惠組
這麼近距離的看著Kevin老師, 心裡豈止是波濤洶湧, 抓緊時間留下了這張合影
Kevin-1.jpg
有人說長得很像, 哈, 真的嗎? 沒辦法, 他是我的典範

感謝公司行銷angle讓我陪同當個助理, 想當初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執行製作
錄影中間, Kevin老師要示範彩妝, 老實不客氣的我遞上了我隨身的刷具
看著自己無比熟悉的刷具還有自家的眼影、腮紅在老師手上畫出比我還出色的妝效
心裡又驚嘆 又感嘆~
在我面前的是一位我認識佷久的巨人...親切和藹的氣度、精準無誤的眼光
親自領略到他的專業和實力... 我受到很大的鼓勵!
因為有他, 所以有我, 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
陳漏油~ 請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