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彩妝的相關工作了!在Kanebo Chic Choc受訓,每天輪流上課和實習
受訓完分發專櫃,是約聘,三個月後表現良好也適應正常的話,通過審核轉正職
在教室上課時我已經被歸類為自閉兒,大概是失戀的關係吧!我真的不是很high,沒辦法~心情不好

  在忠孝SOGO實習的時間雖然才兩天~可是我已經有很大的收穫和感觸
其實作專櫃真的是不容易,是很大的挑戰
許多的例行事務:清潔、進貨、結帳、報表、會員資料
對自我的要求:產品、彩妝保養知識技術、外型
而最大的困難就是...如果去作到完善的服務並令人感到專業又親切

  Chic Choc的學長姐我覺得每個都好像大家討論中的專櫃天使一樣
對後進晚輩的我們非常熱心照顧,很有耐心的仔細教導和叮嚀
當然我自己對這個新環境還很不熟悉,有點白目的我一貫的有時候會作傻事、說笨話
說話很直的宇晶學姐真的是有勞她了,但我知道她是求好心切,我根本就是一整個欠唸!
靜嫺學姐令人感到很溫暖,第一天實習還自願加班的陪我背價格
宗杰學長斯文又有趣,恩...是師奶殺手吧!?我猜
素瑜學姐成熟又聰明,很有大將風範
嘉嘉學姐真的很可愛,受不了她的嗲嗲音

  雁翎特地來找我,她的熱情和友善真的讓我很感動
IMG_8097-e.jpg 
  她真的是福星耶,她一來,櫃上馬上被人潮擠爆
在幫媽媽團修完眉毛後,很高興的也請她作我的model讓我化妝
之前在練習model時,因大家接受度的問題,大多都是畫一般妝、大地色系的妝
很難得我可以自由的發揮,尤其"玩色"也是Chic Choc的一大特點
恩...我承認我對我家的產品還沒有完全掌握好,有更完美的照片時,我再來分享

  看起來呆呆蠢蠢的照片就不放了,難怪喊了一個小時半的歡迎光臨沒人鳥我
歡迎各位朋友來找我,這是我的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還請大家鞭一鞭、唸一唸
也容我大膽的問一下 "我可以為妳化妝嗎?"
我現在分發到板橋遠百的櫃點! 下班後的時間也可以喔
makeu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