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那是一隻西施犬, 絕對不是馬爾濟斯!

素有心機狗稱號的我什麼都騙不到, 只會騙狗, 按奈牠幾下, 對牠俯首稱臣, 很快已經把我當自己人了

*****

好心的2月27日讓我試用了她許多東西, 並建議我化半邊, 她化半邊來比較, 恩~  我輸了, 慘敗收場

這次的經驗我學到...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暗色肌膚適合暖色調,  棕色, 金色, 橘色(尤其腮紅)

眼皮拋的避免粉嫩色系和珠光

色彩搭配要考慮穿著, 膚色, 眼型等等   天哪...真的非常基本, 反正我就是不知道

不會不可恥, 不敢問才可恥

化的不好不可恥, 不練習才可恥

在保養時若能加上按摩手法會更好, 否則有些地方感覺沒上到, 不過按摩手法我還沒教到

Shiseido睫毛夾還蠻好用的, 服貼、好夾、好施力, 弧度適合大多數人, 不容易被兩端金屬支柱刺痛

跟她約好, 有朝一日我更精進時, 我要捲土重來, 重新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