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一件事無論太晚,都不會阻攔我成為我想成為的那個人
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我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有所束縛
...如果和我想像的生活不一樣,我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經過一番追尋調適還有自己的對話,在三十而立之年我決定重新出發
為什麼現在要這麼大的改變?
因為我不想在三十五歲、四十歲時再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面對外界的壓力和質詢,我淡淡的笑一笑 : )

從事資訊業近八年,作過工程師,也作過業務,浮浮沈沈
沒有大好過,但也絕對是一碗飯可以吃
可是我迷網了,回顧起來,我好像沒有全力以赴過
有這樣的結果一點也不是意外...

我好像為別人而活很久很久了...
這次我選擇為自己而活,面對自己,聽聽內心的聲音
接下來我就只專注的作一件事,我會轉換跑道
從事我從來沒有過的事業,沒有背景、沒有經驗

這個Blog的成立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冒險
我不擅寫作也不習慣把自己的心情表露出來
但我仔細想想,如果我這麼在乎外界的眼光的話,我就不用轉業了
所以這裡不只是我的生活點滴
也可以視作我的學習日記,自己的一個成果記錄

最後借引用彩妝師布萊恩的文章-彩妝師生涯規劃
時時提醒自己在軌道上,謝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