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往站櫃的日子有時候會遇到外國人靠櫃
雖然我只會簡單的零碎單字, 但只要敢, 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形容產品的效果和關聯販售就比較不知所云啦
比較讓我有成就感的就是真的曾經讓我成交過一整套的彩妝用品!!


在面對外國人的臉孔時, 大家都知道的差異就是眼眶深邃和五官立體
但真的實際上妝時會發現連平常所熟知的發色度和服貼性都完全不一樣
平常不太用的顏色在她們的臉上卻有驚異的表現

其實我對一位英國的化妝評論家Wayne很有興趣, 如果我聽的懂他在講什麼就更好了
很好奇如何化好外國人的臉龐, 還有知道更多化妝相關英文字彙
依據他的一則推薦還有眾多世界各地的評論
Rae Morris Makeup The Ultimate Guide Review  <---請點它

實際上也觀看了來自澳洲的Rae Morris的影片
讓我感覺她的化妝風格真的極具魅力和才華
於是就訂了她的著作, 等了一個多月, 今天終於拿到它了!!
全篇幅的原文, 我想我要看很久了, 而且還得隨身帶著翻譯,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