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ino Bambino 意指初生嬰兒般,什麼都不會的新手,就是newb,嫩B的意思
朋友借了我一部日劇 "料理新鮮人",自以為獨當一面的廚師,但其實好像井底之蛙,什麼都不會
如何從自傲到挫敗,再重新開始,看了之後真的感觸很大,也很謹慎的看看自己
bambino-1.jpg
bambino-2.jpg

  作專櫃到現在快兩個月,我認為它有幾個很大的價值是我要去琢磨
1. 接觸溝通我面前形形色色的顧客,讓我能真正了解她,她也能信任我
2. 對於成果,這是需要人認同的工作,對內對外、於公於私我都要能令人滿意

  說的很籠統也很廢話,但這是除了銷售之外,我每次接觸客人都可以練習一次的課題
現在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如果只是為銷售而銷售,那我真的會浪費了我現在的時間和機會

  從資訊業離開時有訂立一個時間,三年內必須要有成績,現在還有兩年多一點...
我知道自己就還是只是一隻井底之蛙,一個嫩B,很多必備的Sense、Skills還不夠...
明年要接著考美容乙級証照,找時間趕快加強髮型和整體設計
make up要不停練習,說實在...現在就連暈染都還不行
畫紙圖是彩妝的基礎,可以訓練自己基本功還有創造力,不用擔心model哪裡找,是每天都可以作到的事

  如果每天都認為自己是Bambino,保持強烈的熱情、求知慾還有毅力,那麼兩年後才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