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從資訊業離職到現在,一直沒有穩定的收入
因為我不會彩妝也沒經驗,勢必一定要去上課,為了省錢,不敢在外頭報名動輒一、兩萬的彩妝課
社區大學一學期十八堂的課程真的很實惠,不過準備証照考試,要用到的保養、化妝品還有髮型的東西
也著實是一筆對我來說龐大的支出,這九個月來過著苦哈哈的生活
也為了支持我成為一名彩妝師的志願,我也在PTT打工版不停的找臨時工養活我自己
作過搬運工、發DM、司機等等,還有一次降血壓的藥物實驗

  其實每次願意讓我練習的Model我心裡是很想請她喝飲料或吃飯的
但實在要考慮量入為出,很不好意思
在這過程裡,約不到練習Model,我就去誠品看書,彩妝、保養、藝術、攝影、流行等等
或者瀏覽網路相關資訊,看的悶,我就畫紙圖,也順便準備美容乙級的紙圖考試
這個Blog也是為了記錄我學習的過程和訓練自己、反省自己而設立的
目前每週兩天到Happyhair幫忙免費化妝,雖然無薪,但我可以不停的練習

  小時候喜歡畫畫,但沒有繼續發展下去
現在幫助我面前的人變得漂亮、有自信,我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喜悅
所以對我來說,從事彩妝不只是一個工作,而是我的目標、我的夢想、我的熱情

  
這九個多月來,一直沒有正式的相關工作,心裡真的很虛,對於未來真的常常感到抓不到、看不到
畫的不好其實我比面前的人更難過,但我還是默默的作著我認為應該作的事,繼續練習
我了解自己目前各方面都還很糟糕,但求每天都進步~
也謝謝指出我缺點的人,這可以讓我學到更多,而不是只是閉門造車

  寄了半年多的履歷,目前終於有公司願意找我去面試了,因為真的很重視這件事,所以不停的發抖
失眠到兩點多還開始妄想,是不是這家公司找我去要親自告訴我,漏油先生,不要再寄來了,plz
目前第一關面試已結束,如果通過,還有後面的化妝考試和區域經理面試
直到現在,我還在緊張,那個大而化之、樂觀隨和的Royal不知道死哪去了!?
祝福自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