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65.JPG
清新健康的完妝照!
真的覺得大頭打從心裡散發光采,由內而外,閃閃動人,不是出油喔
祥妞是我之前化妝課的同學,大頭是他高中同學,看著他有無數的美眉排隊讓他練習,我厚顏無恥的請他幫我約
實際看到大頭偏深的膚色,不由讓我想起彩妝練習筆記#4的慘痛經驗
祥妞不愧是老師的愛徒,一來到馬上轉"女人我最大",不顧彭建宏和安琪吵的好精采,沒錯!我愛看娘家

*******

雖然還是在練習,但我的心態我也說不太上來,眼前的這位model我要如何作?讓她感覺自己很美
從一開始,我就緊記著兩個大方向 1. 乾淨的妝容 2. 更美更美更美
所以仔細觀察大頭的輪廓、五官,腦袋裡開始轉啊轉

底妝:
幫大頭卸妝我領教到Fasio睫毛膏真的很有力,很難卸,我猜想它一定也十足的防水防油不暈染
MAC飾底乳後我用了大頭帶來的Make up for ever超深色的粉底液,推開後沒有外觀那麼的深
MUF的評價一向很好,是我一直想要的產品,但我有多的coco再說吧,另外混用了Dior粉底霜(較淺色)
從底妝,我就開始修容了,也求盡量輕薄,所以用粉底刷上,再用海棉壓過

遮瑕:
大頭膚色深,黑色圈也重,跟我一樣,所以我專用的花莉特殊化妝SC-4深橘色遮瑕膏又出來現世了
為避免眼周的細紋明顯,調和乳液一起上,再疊加BeautyMaker遮瑕膏並眼周打亮

眼妝:
以眉刷直接刷取眉筆來畫是我最近發現相當好用又自然的作法
DSC09872.JPG
Kate眼影凍打底,Maybellin眼線膠在畫時我認為若上勾,顯得有點刻意,所以只有緊貼睫毛根部
黑色珠光眼影作主色,Bobbi Brown雲霧眼影為輔,中間藏了銅棕色
葡萄紫畫下眼線,以BeautyMaker眼影盤帶珠光的粉紅略為暈染,並刷亮眉骨,打亮眼尾C部位
PS:眼皮較拋的常常會避免粉色系和珠光,其實只要控制得宜,還是可以畫的很自然
DSC09864.JPG
DSC09868.JPG
刷上Maybellin貓眼睫毛膏、BeautyMaker睫毛底膏、Citta睫毛膏

唇妝:
娜拉兒151遮瑕膏遮蓋唇色,模糊界線,擦上ZA裸色唇蜜,唇中疊加Stila唇蜜,增加亮澤

DSC09865-M.JPG
腮紅、修容:
帶紅色的深膚色腮紅延笑肌畫上,BeautyMaker眼影盤珠光白+珠光粉紅畫於顴骨
Anna Sui及美材行買的Etude修容餅修飾,打亮T字
Oriks蜜粉定妝,小心不要覆蓋了顴骨刻意打亮的珠光

DSC09861.JPG
正面的完妝照

DSC09856.JPG
普通日光燈源,我房間果然還是不夠亮
謝謝大頭和祥妞的拜訪,期待下次再創造不同的感覺

*******

以我自己來看我可以數出一大堆的缺點
1. 睫毛還是很弱,沒有夾翹夾自然,刷的也不好
2. 眉型可以再秀氣一些
3. 眼妝我感覺還有更大的空間
4. 很多很多
也請大家多指教

*******

網友說很像宣萱,好奇如我馬上來看一下,真的耶!
大頭&宣萱edi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