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最後一天報名,偏偏排到第一天考試,社區大學的考前複習班少上一堂~
罷了,平常有準備的話也真的不用臨時報佛腳...

  
我是八月十四日下午一點開始考,十二點一跨進職訓局的報到地點,雖然說有心理準備
但還是被人聲鼎沸的場面給Shock一下,有一百組左右吧,考生加model,所以有兩百人
看了一下,同樣是男生報考的加我大概只有四組,感覺起來大家都好厲害
就好像當年聯考,每個人都好像十年寒窗苦讀,胸有成足、談笑風生、摩拳擦掌、磨刀霍霍
可以想像如果是某某比賽的會場,我大概未戰先衰了吧!

  說到這個我好像忘了什麼...是的,一個最重要的...
我的model都還沒來咧,電話還打不通,再不到我真的考慮要不要有備案了
A: 拜託路人當我model B: 強搶民女當我model
好在十二點二十分姍姍來遲,我趕緊幫她夾睫毛,請她換衣服
再聯絡早上考的同學借我按摩霜取代我那化不開的按摩霜
(事後發現,根本是同一個產品,原來練習時她們只用我用量的三分之一,難怪我化不開)
再跟我可愛的model行前教育:
GetAttachment.jpg 
"對不起,為了確定在時間內做完,我今天會比平常粗魯,沒那麼溫柔了!請擔待!"
我旁邊的女生在偷笑!

*******

  
我先考化妝,再來是護膚和衛生
抽到的題目是都會婦女妝和日間宴會妝,偌大的美容教室那麼多人考試
其實就像老師說的,只要不要引起注意,作好自己的本份就可以安然度過,尤其我又坐角落
化妝技能就在model不時提醒我什麼還沒畫的幫助下結束了
我附近的幾組畫的日間宴會妝跟我不太一樣,恩...是要保佑她們還是保佑我呢?
評分的時候,評審老師仔細的觀察model妝容
雖然說我現在還搞不清楚每位評審為什麼要特地看垃圾袋和消毒袋
也許是依上述兩個袋子裡的東西來評判衛生方面的分數吧!?

  
護膚方面一樣,只要不要引起注意,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不過...該死的蒸臉機,我分配到一個超難收線的,給我蹦出來兩次,都考到下一階段了,我還蹲在那裡收
我覺得丟在那裡進行下一個也不是辦法,所以死命纏好後才去作敷臉
我也瞄到美美的評審老師在對我打分數,希望她心地就跟她外表一樣美麗
是念在我負責到底的態度在幫我加分,不過我知道我在妄想

  
衛生技能就考考化妝品辦識、洗手和消毒,因為已經很熟了,也沒什麼問題
於是美容丙級考試就這樣結束了,只有那台該死的蒸臉機是今天的痛,不會因為我收線沒收完不給過吧?
考試成績不會那麼快公布,如果通過證照也沒那麼快發,九月快到了,美容乙級的課我已經報名
明年這個時候再來考乙級!聽說錄取率只有20%,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