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舞蹈系的詩涵住我家旁邊,這是第二次一大早六點半來我這報到了!
真的很有心要朝舞蹈方面發展,原本是唸企管科系,跳Tone...很大,跟我一樣,但是她比我年輕得多啊~

  不用舞台妝,她說評審老師就在前面,像一般面試一樣,那我就留手啦!不要太濃
DSC09369-edit.jpg
  
下午才要考舞蹈術枓,我包頭實在不熟,不然一起幫她作好好,努力保濕、打底,希望下午時妝不要掉的太嚴重
祝她轉學考順利,能作自己喜歡的事~
 

  坐了內湖線到大直幫Ivy化妝,車門很正常啊,會開也會閉~
眼褶太深,睫毛較短往下長的,我目前還是沒有能讓它捲翹的功力,要夾到睫毛根部真的很難啊!
夾到根部如果太用力,也是會因橡皮墊深陷,連帶拉扯到眼皮,一樣會痛,真是抱歉
DSC09380edit.jpg

  黃小靜同學問我要不要去化化看歌仔戲!
我想歌仔戲應該是用油彩吧!?東西那邊都有,沒經驗也可以教我怎麼化,可惜從大直回來已經三點多,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