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幫妳們化妝嗎? Plz...

makeup.jpg
我想從事彩妝工作, 徵求彩妝的練習對象, 想儘量多些實務經驗   

新娘秘書2.jpg
當然~ 想找我練習也可以囉!

時間和地點隨意, 我可以前往, 也歡迎你們的朋友陪同

可指定妝容, 或者你們有活動需要化妝, 我願意支援

都不會的朋友, 雖然我還很淺, 但我很樂意分享我會的

請台北縣市的朋友如果有意願,  可以與我聯絡

聯絡方式請見名片檔

*******

保養品、化妝品、刷具等我都有, 但 也想麻煩你們帶你們平常用的東西

可以教教我, 也讓我多開開眼界, 或避免我的東西造成敏感性肌膚朋友的不適

GetAttachment.jpg 
新娘秘書的課快結束了... 髮型真的很虛啊~ 實在學不好, 蓮花指!? my god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