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PM 3:30 我媽要打牌, 不給我侄子發現, 臨時託以重任, 故...專業車手阿砲帶著我到J家

一如往昔... 他們打牌, 我侄子看YOYO, 我開始今天的練習

芳單眼皮, 大家說不好化, 所以我才更想挑戰

*****

在這幾天的練習後, 我感覺到我自己慢慢熟練進步了, 找東西不會慌, 下手更加的肯定

重點是我開始有閒暇、餘力去注意model的整體狀況, 試著動動腦筋該怎麼化

平常芳會用雙眼皮貼, 但我想保持原來的面貌, 不想因化妝而讓她變成另一個人

保養時我加了手指快速輕拍, 全臉輕拂的動作, 感覺更全面, 吸收更快, 學會臉部按摩後, 我應該都會這麼作

其實芳的膚質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最缺少的其實跟大多數人一樣...是自信

眉毛過長, 前端過濃, 我單用眉刀打薄, 還不錯, 有些小地方缺角, 我小心地輕點補齊, 不再用過往劃線方式造成眉毛過濃

右眉是比左眉高的, 但一次修眉過大, 我還是等到我更熟稔之後吧...

眉的部份花了很多功夫還是不盡完善, 要再練習~

我特別愛修容, 也花了很多功夫, 應該是我喜歡讓人臉變小吧

結束後我的派大星幫我看妝, 修飾了一些地方, 我也在旁觀摩, T和J對妝感評價還不錯

她們明天週日是舞蹈的成果展, 也謝謝派大星的鼓勵, 跟她們約好明天中午來我家化

*****

最致命的部份是...  燈光不夠明亮, 受光面不平均, 以致色彩的呈現我抓不準

所以化妝應該是在有自然光, 光線充足的地方進行

下手過重, 我還要更小心, 溫柔些 -30%力道

眼影暈染的不好看, 不精緻, 不夠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