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六)下午練習了一位好朋友, 因為她晚上要練舞, 我心裡也預設不敢化的太妖艷, 她的舞伴在笑我就慘了

沒吃午餐, 招待我雞爪凍, 烤熱的太陽餅 =.= 騙吃騙喝 +1

*****

其實model本身膚質白晳, 只是缺水乾燥, 我保養程序依老師作法, 重覆作了三次
第三次後, 兩頰已透出了光澤, 只能說不擅上底妝的我心裡已經有OS:穩答答
幫忙修眉, 功夫不好, 化的太濃重來~ 伯母說要用眉粉一點一點上, 有一點感覺了說
阿嬤、伯母在旁邊看, 心虛到不行...
平常只上咖啡色眼影, 這次換上粉嫩色系, 我嚐試作明顯的漸層, 但無奈我太小心了, 不敢放手, 效果不大
沒貼過假睫毛的她看起來很喜歡自己貼假睫毛的樣子 : )

*****

鼻子上因為過往擠痘痘的關係, 有一些小坑洞, 我補不起來, 也不知道怎麼辦!!?
事後檢討→只能磨皮了, 或保濕作好, 氣色佳就比較不明顯

粉底我調的太淡, 下次注意!!
原來也是有不適合上唇蜜的狀況, 下次有機會的話要試試看無色的唇蜜, 只有增加亮澤, 保持原色應該會更好

沒有相機,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