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萬華社區大學上美容丙級証照班,依正常的進度,屆時不凸鎚應該是可以考取

...依正常的進度,明年七月就可以考美容乙級証照,那...還真是令人振奮 

那只好乙、丙級一起報,現在還有三個月的時間來準備

老師說:沒有接受上課的教學是不可能考上的啦! 我有啊!不過是丙級的

同學說:要循序漸進啊! 我有啊!考完丙級緊接著考乙級

路人說:你有大學畢業,那還要一年相關工作證明喔! 我有啊!生出來給你看

Download了近七年的考古題後,術科要怎麼準備呢?待我想想...

從資訊業跳到彩妝,就已經證明了一點,反正我不是正常人

為什麼我不能考乙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