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雜雜的發現最近好多事要作,怎麼比有工作時還繁忙!?
是我以往對生活視若無睹嗎?套句最近常聽到的話:你就是這樣對你身邊的人包括你自己
=.=
引用一下我自己履歷表自傳裡頭的一段話~

人生就應該專注在某件事上,而且這件事對我來說是最有價值也是我內心最大的興趣,唯我對這件事全力以赴,我才能作的比別人出色,我才能走到最遠,並且樂在其中,而工作佔了大多數的時間,那麼工作就不應該只是工作,而是我的生活、我的態度,也是我最大的興趣,於是...我重新選擇,我將焦點放在我自己,什麼是我最大的興趣?我要到達什麼位置?所以我要作一位彩妝師,我要為別人服務,我要幫助我眼前的這個人更美,我要讓他的人生不一樣。

好的,既然如此,我千萬不能失焦,我要作的就是不停的超越自我,緊緊抓住我的目標不放

分類一下,到底有多少事要作?

一、工作
1. 新娘秘書、美容丙級、基礎化妝課,今天決定直接再報考乙級
2. 練習並實作,徵求熱心的練習對象
3. 熟悉市面上所有化妝品品牌、產品、效用、反應
4. 練習接睫毛
5. 尋找相關工作
6. 經營這個Blog,目前不及格!
7. 閱讀美妝書籍,感謝老姐親情贊助

二、社團
1. 籌措社會服務物資,文具部份
2. 領導團隊個人目標執行與達成
3. 其他不為人道知的拉扯過程

三、雜七雜八
1. 劍湖山兩天一夜免費招待,三月底到期
2. Gossip girl影片欣賞
3. 照顧Mica,培育良好下一代
4. 麻將俠大賽
5. 不定時唱歌聚會

很明顯,第三大項與前兩項衝突是可以放棄的,偏偏人就是喜歡第三大項,而且花了最多時間
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就會作怎麼樣的事
我作
怎麼樣的事,我就會成為怎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 漏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